mylittlejun

想要在银杏树下发呆

爱是恒久忍让 又有恩慈

1.开始  是你

多种原因不能像从前般延续

心情多余  

但是 如果我再次触碰日记

那 我首先应当提起的 是你

我叮嘱豪华臀

让他禁止通知我你结婚的消息

必须在婚礼上  带你私奔逃跑

还有 六十岁时  记得帮我完成心愿

我不断地向自己求证自己喜欢和爱

我怕我自己爱上的不是你的人

在热闹中旅途中  没想起你

是最近我清晰自己的一个推论

so  has it ended ?


2.难念的经

我不想 也不会 妥协

没有自我

let it go


3.Suey said

不会戛然而止

我笑而不语

我内心当然一百万个赞成

也一百万个讽刺

老姑婆我当得起

最重要 我有自我

拿旅行来当一个借口也不错

一边旅行一边随缘一边等

其实  我算个毛线啊

对于你来说 i am nothing

当然  我不再会拿你来衡量自己

那是一直以来最stupid的错误


4.有新的bad and good

旅途中的变态疯狂

酒吧里的蹦迪

颠倒形象的纹身

学会不雅的爆粗

学会放任自己乱来


5.不会否认你与过去

多久 也想跟你说一声晚安

听说是双眼皮的你  

愿你安好

晚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