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littlejun

想要在银杏树下发呆

刻意一点的 张先生主题篇 5.27

1.白夜行的爱
这段日子总会有意无意想起你
想可见光 愿可见光
想在有你痕迹的地方
也留下我相随的心
想光明正大地面对你再说一次我爱你
拒绝我也没关系
我会笑着转身自己擦眼泪
如果觉得我低贱纠缠着你让你觉得为难烦恼
请不要急着把我推出去
我会在完成告别仪式后好好管理好自己
我不会再觉得我是卑微的一方
想在有你痕迹的地方
也留下我相随的心

2.恐怖的是 每次都是逃走-5.22记录梦
又是一样的梦
让人醒来就是一阵心酸与心痛
每次梦见你 都是小心翼翼地偷看
想要认真地看你的脸
却又畏畏缩缩
在未相遇的前一秒
我已经害怕到颤抖
害怕到脑子里只有拼命躲的念头
躲到桌底下 躲到你看不见我的地方
好累好累
连梦里也要躲避
可是 醒来
世界依然
明明

3.奈何人是剧中人
我还是像个傻瓜一样跑去看了结局
挣扎徘徊总会是过程
找了一堆理由不让自己去看
理由是
我不是抱着觉得这个电影好的念头
不应该去看
我只是去看他们的美好结局寄托自己愿望而已
最好自己去看了 不知道你呢
纵使矫情
我仍会感叹
我们的故事最终没按他们的发展方向走
你又不是张志明
带着期待 是我的错觉
但是整场电影我好开心 好感动 好安慰
戏内的他们终于修成正果
真好 完成戏外人的人生
可是 开幕的 i n 55!w !
出来后 眼泪也忍不住
可是那段求婚 春娇的眼泪也是在场的我的眼泪
我自己一直循环循环那段MV
对于我们 真想划上句号
哎哟 让我花心一点
或是大癫大肺过完人生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