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littlejun

想要在银杏树下发呆

我尝试去证明无意义的事

1.狼狈是


下雨天

找不到伞

明明想潇潇洒洒

任由夜雨打湿漆黑中的脸

让一切模模糊糊

最后 却不得不

双手捂着头 奔跑


出丑时

不能自救

也没有王子救公主的剧情

站在一个空空白白模模糊糊的光圈里

等待着

彷徨着


现实永远不曾相遇

梦里永远逃避相遇

是小心翼翼地偷看

是转身拼命地逃跑


2.妈妈说

妈妈说 我们不要争什么

恩 我有我们想要守护的安稳

狗血的剧情我们不想参与

也希望不要有人来打扰我们的宁静


3.MZZSCH

我已经胡思乱想

我的所有一切都明明白白

你的一切都开始迷迷糊糊

我那么笨

别考验我了


4.放纵

放纵两周

忽略一切

只考虑本我

哇 好久好久没试过了

又陷入情绪的坑里


5.生死

不害怕死亡的人突然害怕起来

是美好的生活才刚开始吧

开始有遗憾了吧

是的 我有点害怕


6.我以为

灰灰沉沉的日子里

人来人往

最喜欢这样坐在公交上

挑一个右边后排的双人位置

靠近窗边

带着耳塞听一首关于你的歌

任由身边的一切发生

不要遇上熟人

会打破一个人的宁静

最好带一丝倦意

还有惺忪的双眼

好让我有个幻觉

看见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