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littlejun

想要在银杏树下发呆

Step step

1.我在傻傻的16s里 感到幸福与满足

未来的路不要规规整整 不要沉沉稳稳

现在的工作 让我活得简单

被一群傻孩子包围着

简单地获得尊严 成就感 愉悦感

感动的时刻 缓了匆匆的时光

一切好像都赶得上 来得及

像这个16s的感动

在外出考试时 给我发了一段语音 时长16s

嗯 有人真心爱你 

真傻 真好


2.原谅他77次—7.3

我世界里的巧合

大概就是我的意志产物

其实 世间哪有那么多巧合

嗯 男主叫张智思


3.只有她说 我不是活该

有那么多的朋友

谈起你那么多次

也唯有跟她一起 谈起你

才有机会梦到你

也唯有她说 她懂那种撕心裂肺

也唯有她说 我不是活该

而是欣赏 佩服


4.买醉 卖醉

他之后

怕的事情多了

我不敢买醉

我怕仗着自己的私心

把隐匿的小心翼翼都给拆穿

害怕酒后对你所做的一切 

都在本能之内 意识之外


5.有趣的人 要靠近


工作 生活都会遇到形形式式的人

有趣的人 让我感到简单生活

我在慢慢靠近

有趣的人 让我可以做自己

我在这种安静中回归自己

能一起旅行

是我的荣幸


6.借口讲多左 时间耐左就成习惯

我比较中意自由 我回答得最多噶答案

但系 穷追不舍提问总会有一日露出破绽

交流 都系要同思想同层次噶人一齐


7.对话篇

甘多靓仔 你点解唔出手

下 我中意斋体唔食

啧啧 有得食唔食 先罪大恶极

咦 好似好有道理喔

讲得多 我怕我真系成为习惯

以后唔食点算咧

真系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