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littlejun

想要在银杏树下发呆

从你的3月到我的4月

1.认真 天真

所谓友谊是什么

我说话 我分享

got no reply

我很认真

原来我那么缺乏魅力

所以轻而易举被忽略

还是因为 距离本来就是一个问题

把原本美好的回忆都可以淡化

还是时间还没洗去我的尘埃

我开始考虑

是不是适合与否的问题

有些人果然是适合玩玩笑笑

不适合深交


2.矫情

long time no 矫情

因为张先生的缺席

情绪啊 感想啊 写作灵感啊 记录啊

都没了 都懒了 都停了

对朋友若即若离

我都放下了

可是为什么我的答案永远是拒绝

好像单身的状态才最适合我

我问娇拔我的问题在哪里

她说不知道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死脑筋

我想自己不要那么刻意

可是现实永远爱唱反调


3.磨合

关于工作

自己的方式跟别人的方式有不一致的地方

我不祈求他们都懂

人本主义啊

他们不知道他们一不小心就会给孩子留下心理阴影

可是 也唯有那样他们也才能管住学生

所以啊 我不多说

我尝试用自己的方法调教他们

做好我本分

想要上天让我觉得公平

估计只有通过我自己的努力

如果还未被认可

估计就是理念 眼光 的问题

矛盾那么久

我思考

我要坚持人本

有一点可悲的是

他们并不了解自己


4.迷糊迷糊 晕晕坨坨

都不知道有没有发烧

就知道头好痛 头好沉

药也吃了 口也戒了

瘦个十斤就完美了

前提是健康

呜 好想张先生哦

可是张先生不想我不爱我

我要随风飘到你窗前

不要对着冰冷的屏幕 和你的头像


评论